My own quotes :)

No one is always perfect :)

Wednesday 8 August 2012

鋼琴考試 :D

昨天去了Hotel Istana考了我Grade 3的鋼琴考試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哇……第一次啊>.< 
不知道會考到怎樣 :P

我媽要我穿得很FORMAL哦~好像要去參加婚禮還是看首相醬~哈哈 xD
給你看張照片吧~ 太丑別怪我><

















那個HOTEL哦~好像是5星級HOTEL來的~要看嗎?:)












很壯觀是不是?O(∩_∩)O哈哈~

嗨……要等成績又要等久久╮(╯▽╰)╭
我只好等吧~考試考完了~總算可以放鬆吧??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