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wn quotes :)

No one is always perfect :)

Thursday 3 January 2013

痛苦

2013年。。。我上了中三<3
中一中二時都習慣了遲起,因為都讀下午班嗎~現在換了早上班還蠻不習慣的> <
遲睡早起,遲睡早起,遲睡早起,遲睡早起,遲睡早起,遲睡早起。。。媽媽呀,肯定會頂不住的啊!今年又要考PMR了,要開始認真讀書了,不能再玩玩,honeymoon時期完了,現在是要認真的!

目標:每個科目都拿到A!A!A!A!A!A!A!A!A!A!A!A!A!A!A!A!

我又開始重複我寫的東西了 >.<"

今年的華語老師還真過分,第一天就教我們在30多分鐘內寫一篇長550個字的作文,寫不完回家寫1000個字@.@如果拿到C,要重寫!我昨天都做到1.30才睡覺,5.45就要醒來準備去上課了,救命!

算了,不說這些了 XD 現在我每天都在陪我媽媽看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 》
很好看呀!然後我就會看韓劇《絕不認輸》-講述一對情侶的生活,整部戲都是在打打罵罵的,有事很好笑啊~強力推薦這兩部戲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