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wn quotes :)

No one is always perfect :)

Tuesday 31 July 2012

Merdeka! Merdeka! Merdeka!

今天啊,我學校舉辦了國慶月的開幕儀式了咯~ 雖然不是很大型的慶典……可是對我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哦!
在這整個月,我們學校會舉辦很多活動,可是啊,我哪會參加哦>3<
應為……我現在沒心情參加比賽啊!現在只是想著要考試! 考試! 考試!

各位,考試對我來說很重要哦 >_^ 所以你們千千萬萬不能說我不愛國啊~O(∩_∩)O哈哈~

好啦……就到此為此,應為我沒東西寫了╮(╯_╰)╭











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